予尔微笑,能否还我拥抱?

想入GR2,办公室哥哥说把他的一代机借我玩儿一阵看看可适应,下班吃了晚饭我一溜烟儿跑向公园,开心得像个没有作业的孩子。 
 
下午天气转阴,傍晚光线尤其不好,相机怼哪儿哪儿对不上焦,汗。 
 
然后灵机一动,掏出了手机,用手电筒打光,哈哈,机智如我。 
 
算是拍出了我眼中夜樱在晚风中的感觉。 
 
一路飞奔回家,开了电脑连了数据线懵逼了——我光听人说RAW格式好,没想到根本不是我处理能力范围的东西,电脑上连个能读取的软件都妹有,瀑布汗。鹅且相机自带的RAW处理用不了,报错我不记得了。 
 
然后折腾了一晚上:光影魔术手批量转化——很方便,但是图略小,不知道是不是我第一次用没搞懂的缘故;传到手机上用snapseed单张转化——完美,就是慢,磨人,鹅且LOFTER传不上来大图。 
 
只转了格式,无后期,应该算是直出吧昂~~~ 
 
最后,我爱snapseed,感谢snapseed.

©Dying Dream. | Powered by LOFTER